佛系咸鱼##避雷拒绝ky
##不喜勿扰#








愿倾余生,全此三诺。

无憾,一愿落笔,墨香余韵,随心而已。

无求,二愿开嗓,为一人歌,人世悲欢。

无望,三愿心境,浓墨重彩,画里画外。


吾名为墨,断章残词,笔落篇章,落笔终章。

请叫我无刀不欢的咸鱼!

咕咕咕咕咕


无圈杂粮神志不清的咸鱼片!



向死而生!

若有日,长辞于世,罪有三,不孝,不仁,不义,生无欢,死无颜,此为欢颜。

此人已疯,佛系产粮,文风清奇,偏爱冷门,谨慎入坑,佛系更新_(´ཀ`」 ∠)__

关于

画地为牢 六 芝麻馅的雅正师兄露馅了!真香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家里有事,大概会断更吧,我也不清楚。要是有精力会努力不断更的,虽然短小,但是剧情还是在推进的【请原谅咸鱼的手残文笔渣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临水阁,溪水清澈,落满了桃花。

  长剑破空,带着寒气,水面之上结了薄薄一层冰,与桃花瓣交相辉映,点缀上曦光,不负临水照花的风流。

  藏色抱着一坛酒坐在屋顶,看自家小师弟收剑站稳,想起新收的小弟子,不由感叹,岁月催人老。

  想当初小师弟也白嫩软萌的,被他一手带大,如今更是风流少年,一双眼眸灿若星辰,顾盼生辉,叫人移不开眼。

  若是下山历练,不知要惹多少桃花债,怕是这山上的桃花都要被攀比下去了。

  “小师弟的剑法越发凌厉,只是心肠太软,连溪中桃花都不忍冻坏。只薄薄冻上一层,日头高照就化了,真真是个会怜香惜玉的。”

  晓星尘刚练过剑,气息微乱,被藏色调侃,羞红了脸,擦汗的手放下,无奈摇头:“师兄,你这说话方式还是收敛些的好。听说你又收了两个小徒弟,为师不尊可是会被师尊用鞭子抽,让徒弟们看笑话。”

  “好哇!敢威胁师兄了。都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,既如此就让师兄看看,你的手头功夫有没有比你的嘴上功夫有进步。”

  话音方落,酒坛齐飞,藏色纵身跃起,长剑出鞘,剑光晃了晓星尘的眼。足尖一点,高高跃起,举剑去挡,师兄弟二人你来我往喂了不知多少招。

  日上三竿,藏色才收剑回鞘,喘着气坐到树下秋千,本是做来哄师弟的,现在倒是成了他歇息时的享受。一晃这些年,师弟长大,却不如从前粘着他。

  晓星尘出了一身的汗,只是不能丢下师兄去沐浴更衣,坐到师兄身边的秋千上,递过一方帕子:“师兄擦擦汗,别受了寒气。”

  胡乱抹了把脸,藏色想起自己下山拎回来的酒,一扭头只见树枝上原本放着酒坛的地方,多了一个白白嫩嫩的孩子。正泪眼汪汪的看着树下,藏色示意晓星尘不要说话,走到院外一瞧。

  好嘛。树下围了一圈萝卜头,个顶个的白嫩娇贵,自家儿子和新新来的金子轩抱作一团在地上滚来滚去,江澄追着补拳脚,蓝忘机在后面明显是偏帮魏无羡。

  这个时辰,明玦在练刀,聂怀桑抱着扇子抬头看树枝上的小包子,都快急哭了。

  温情捂着温宁的眼睛从一边路过,这女娃娃素来会明哲保身,没什么不对。扫了一圈,感觉少了个人,仔细一看,藏色眯了眯眼。

  他好像出现错觉了,姑苏蓝氏温雅端正的大公子手脚并用的在爬树……

  这视觉冲击有些大,让他一时间忘了树上吓得要哭不哭的小徒弟。晓星尘对师兄不靠谱的性子早就习惯,见树枝上的孩子快掉下来了,纵身飞上枝头,将人抱进怀里。

  “没事了,不怕。”

  被哄骗着过来偷酒的金光瑶缩在晓星尘怀里,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鬼迷心窍竟然没拒绝魏无羡。

  酒是偷到了,把自己忘在树上,这么蠢的事怕不会有第二个人做得出来了。

  金光瑶顾着给自己压惊,没注意到树后的目光,也没看到蓝曦臣望着他时,眼中一闪而过的深沉。

         刚刚捧上心尖的小师弟被人抢走了,这很好!

  金光瑶和魏无羡同时抖了抖身子,这日头这么暖,怎么感觉有些冷呢?

评论(2)
热度(105)

© 吾名为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