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系咸鱼##避雷拒绝ky
##不喜勿扰#








愿倾余生,全此三诺。

无憾,一愿落笔,墨香余韵,随心而已。

无求,二愿开嗓,为一人歌,人世悲欢。

无望,三愿心境,浓墨重彩,画里画外。


吾名为墨,断章残词,笔落篇章,落笔终章。

请叫我无刀不欢的咸鱼!

咕咕咕咕咕


无圈杂粮神志不清的咸鱼片!



向死而生!

若有日,长辞于世,罪有三,不孝,不仁,不义,生无欢,死无颜,此为欢颜。

此人已疯,佛系产粮,文风清奇,偏爱冷门,谨慎入坑,佛系更新_(´ཀ`」 ∠)__

关于

给墨墨

我天!!!!!!!泪目泪目!!!我修罗场都有预警啊!!!!!


鸢儿你是天使吧!!!么么哒!!!吹爆你!!!!!


鸢祈:

有个时候我会想,这个世界上是否真的存在“救赎”二字。




金麟台上,观音庙里,谁救过金光瑶?




车水马龙,义城八年,谁救过薛洋?




你看,这世界的恶意真的能毁了一个人。




没有人愿意给他们救赎,他们只能自救,以自身的十恶不赦回报这世间的恶意。




这才是我们爱的金光瑶和薛洋。




可是偶尔,我也会想,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哪怕一个人愿意以最大的善意去对待他们,他们的结局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呢?




真的很感谢墨墨,她让我这个荒诞不经的称得上妄想的小希望成真了。




孟瑶,金光瑶。




过去的我,未来的你。




这样相似,又各不相同。




他们的日常算不上平淡,却足够温馨,温馨到连金麟台上的暗流汹涌都变得温柔。温馨到当这平静都被打碎时,曾经的美好都变成了一根根细小的针,一下一下刺进心脏,疼到令人无法呼吸。




虽然我总是说墨墨是魔鬼,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认,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她的文。喜欢这两个孩子的相互救赎,喜欢孟瑶小哥哥对人世的善念。也喜欢墨墨的文里面温柔的气息。




于我而已,孟瑶和金光瑶都是好孩子,他们本应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,既然没有人愿意给他们救赎,那就让他们自我救赎吧。




只愿当一切尘埃落定,他们两个,仍是少年。




所以啊……




@吾名为墨 你再玩修罗场我跟你没完!!!

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吾名为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